《九品芝麻官》真相[转]

----------------------------------------------------------------------------------
有为:别说那么多了,你被判死刑了。
包龙星:死刑?
有为:是呀,他们说你勾引江洋大盗,贩卖军火,推老婆婆下海,还强奸了头母猪。
包龙星:我绝对没有强奸母猪。
有为:他们要诬陷你嘛,你死定了,所以我跟爷爷商量好了,在你临死之前,要为我们包家
留点后,所以找了一个黄花闺女进来和你配种,(众人叫)下次才轮到你们嘛,别说那么多
了,先进去配种嘛,如花,快……
-----------------------------------------------------------------------------------

实际上,在包龙星为戚秦氏诉讼失败之后,案子已经结束。所谓后来包龙星的越狱以及之后的大翻盘,实际上都是包龙星上法场前做的一场梦。
      
电影尾声,狗头铡落下,鲜血四溅,那实际上是包龙星的血。
      
案子的真相,一代伟人陈大人已经调查清楚:
      
犯妇戚秦氏,因老公性无能无法行房,遂勾引高官子弟常威,遭到拒绝后又勾引来福并发生不正当关系,后怕事情败露,便下毒毒害戚家十三口人致死。
      
事情曝光后,戚秦氏为求自保,竟然贿赂九品官员包龙星为其脱罪,并活捉一头母猪供包龙星强奸。事成后,包龙星与犯妇串通污蔑常威强暴戚秦氏。
      
事实上,常威当时在戚家门口,在做拿大顶。一个,两个,三个,做到第三个的时候,发狂的通奸犯来福追打常威。
      
包龙星听信谣言将常威抓住后,命令兽医检验,发现常威是处男,根本不存在强奸犯妇的可能,甚至用手指头也不可能。
      
清政府中央高度关注此案,派出陈大人陈厅长审理此案,终于识破包龙星等黑社会份子的诡计,并对受挑唆的百姓进行安抚。53岁的农民王大妈,亲眼目睹黑社会份子包龙星常常强奸母猪的事实。
      
百姓纷纷感慨,被黑社会利用的群众太恐怖,给县城的稳定局面造成极大的冲击,给县城丢了脸,抹了黑。
      
参与用鸡蛋袭击官员,并且抢劫官员内裤的无业游民张某,亲自到县衙忏悔认罪,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检讨,真诚的愿意接受县衙的处分。
      
陈大人通告全县少数参与打砸抢烧县衙门,袭击官员的犯罪份子,早日伏法,不要给亲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全县百姓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对犯妇戚秦氏和黑社会包龙星的死刑执行直播,并拍手称快,为大清帝国迅速发展赶英超美的长远规划尽心尽力。

截至影片拍摄到一半,全县百姓已经恢复了安静祥和的生活。
      
大清日报记者 梦断世界杯

评论(1)
热度(8)